竞技风暴

世少赛八强球队全部产生 中国队身陷死亡半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9:13 每日新报

  柴诚明

  新报讯【实习记者柴诚明】北京时间昨天上午,秘鲁U-17世少赛八强全部产生。除去亚洲的中国和朝鲜,其它出线队伍是哥斯达黎加、墨西哥、土耳其、美国、巴西和荷兰。

  四分之一决赛的对阵形势是中国对土耳其、哥斯达黎加对墨西哥、巴西对朝鲜、荷兰对美国。包括中国队在内的前两场四分之一决赛将在北京时间9月26日凌晨和上午进行,而另外两场半决赛将在北京时间 9月 27日凌晨和上午进行。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与

土耳其、巴西和朝鲜分在同一半区。可以说,
中国队
虽然打进八强,但却已经进入了死亡半区,形势相当险恶。土耳其是今年欧洲U-17青年锦标赛的冠军,而中国队即使爆冷战胜土耳其,在这一半区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朝鲜队也很难挡住巴西队凌厉的进攻,这样中国队就将在半决赛中遭遇巴西队,前途也是相当坷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