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战平退出冠军之争 球员表现英勇涅波倍感安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14:08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徐明报道

  申花队昨晚在主场以0∶0战平山东鲁能队,以9分的劣势落后于大连实德队,基本退出冠军争夺。同时在比赛中,肖战波因为累积黄牌,下轮比赛停赛,不过队员们在场上英勇的表现还是得到了主教练涅波的认可,他对全队表现表示满意。

  涅波欣慰队员表现

  昨晚,申花队主教练涅波在评价几名十运队队员的表现时表示,“他们的水平不错,但是年轻人和成年球员的区别就在于能不能保持常态发挥。”涅波认为,对手因为重点对他们进行了盯防,没有给他们留下机会,另外,一周里如此多的高强度比赛对于年轻队员的体能消耗是很大的。

  他还说:“大家都应该感谢双方的队员,尽管比赛时激烈拼抢的场面不断,但没有一个队员相互推搡。这场比赛应该成为中超联赛的一个范例,这是一场中超不多的比较正规的比赛。”

  肖战波下轮停赛

  为了能击败对手,

申花队在比赛中付出了多张黄牌的代价,最严重的是主力后卫肖战波由于累积黄牌,下轮将遭遇停赛。

  赛前,申花上下对这场硬仗充满期待,但是,山东队拿出了顽强的斗志,与申花周旋。为了能战胜对手,申花在比赛中付出了数张黄牌的代价,主力后卫肖战波在顶替杜威的位置后,由于累积黄牌,将在下轮客场迎战天津泰达队时,遭遇停赛,这也是一场比较关键的亚军争夺战,天津泰达昨晚在客场一球小负沈阳金德,与申花的积分拉开了6分。主教练涅波在肖战波的缺席下,将重新考虑后防线的布置。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