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恢复性训练状态不错 约布高调宣布:我要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9:1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记者王封)昨天晚上6点45分,伊蒂哈德队在主教练约尔达内斯库的率领下,来到山东省体育中心外场地进行恢复性训练。

  训练刚开始,外场地的灯光不太明亮,让伊蒂哈德队十分不满意。他们几经交涉,场地工作人员只好答应了他们的要求。在他们一个小时的训练过程中,24名队员只是进行了慢跑、抢圈游戏,以恢复体能、调整状态为主。

  在训练中,主教练约尔达内斯库始终面带微笑,平静地注视着弟子们的一举一动。而队员在训练中表现出来的状态也十分不错,8个小时的旅途劳顿已经荡然无存,个个生龙活虎。显然,他们很适应济南秋天的天气。

  球队中卡隆、约布和济科这三名外援没有让围观的球迷失望,他们在训练中不时玩几个花哨的动作,博得人们的喝彩。

  训练结束后,曾代表喀麦隆队连续参加了1998年和2002年两届

世界杯的球星约布接受记者采访时很有信心地说:“我争取在比赛中实现进球。”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亚冠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