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塞维利亚德比口水大战升级 贝蒂斯前锋招来死敌恶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7:57 东方体育日报

  塞维利亚德比要在11月20日才开打,但皇家贝蒂斯与塞维利亚这两支球队的口水大战却已提前展开,且有了愈演愈烈的趋势。一切都起源于9月7日塞维利亚队对巴西国家队的那场百年庆典大赛,比赛中巴普蒂斯塔和奥利维拉成为塞维利亚球迷辱骂的对象,离场时他们也遭遇杂物的侵袭;在球场上,奥利维拉还受到“同城死敌”的特别对待,除了无数次被放倒外,脸上还被拉开一条不短的口子。

  上次塞维利亚德比,奥利维拉曾为贝蒂斯打入一球,结束了贝蒂斯主场对塞维利亚10年不胜的历史;本场巴西对塞维利亚的比赛,又是奥利维拉射门让对方中卫阿尔法罗自摆乌龙,他成为塞维利亚球迷心目中最可恶的球员也就在所难免了。当然,奥利维拉也不是一盏省油的灯,百年庆典赛一结束,他就冲到塞维利亚俱乐部主席德尔尼多面前,指责塞维利亚球员太不厚道。

  第二天,他又专门召开新闻发布会,曝光塞维利亚球场的丑行。“我有一种感觉,他们在球场上是故意要踢伤我。这场比赛中我在中场曾15分钟没有触球,结果他们还是持续对我肘击和蹬踏,另外还有各式各样的下三滥动作。对这些我真有些无法理解,这场比赛对他们来说是百年庆典赛,原本是应该好好享受节日气氛的。也许,他们是有些嫉妒吧,毕竟贝蒂斯在塞维利亚的百年庆典年夺得了国王杯,同时还进入了欧洲冠军联赛。这次又能打破塞维利亚的大门,让我感觉特别快乐。”

  贝蒂斯主帅费雷尔也指责塞维利亚:“我们知道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但他们辱骂和侵犯的方式,却让我感到恶心。”

  不过,塞维利亚大将奥西奥很快就予以了还击:“奥利维拉说的话根本就是无稽之谈,我们根本不用理睬他,这只不过是他们又一次攻击塞维利亚的中卫。很多球迷看了比赛,他们都会作出自己的判断。足球是项男人的运动,下了场还发牢骚算不上男子汉。他说那番话并非是无意,而是有意要挑衅。”

  与此同时,贝蒂斯全队对奥利维拉表示了支持。门将多布拉斯说奥利维拉决不会无事生非,华金也表态说:“我没看比赛,但我知道奥利维拉说的每句话都是真的,他从不说谎。”

  (沈庆丰)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塞维利亚相关网页共约3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