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林斯曼坚持己见 国家队门将轮换卡恩莱曼PK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0:3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在德国,卡恩和莱曼之间的争斗已经越来越像一出肥皂剧了。纵然包括贝肯鲍尔在内的很多人都建议克林斯曼不要再使用这种国家队门将轮换制度,但克林斯曼却是水来土掩,依然打算对自己的这套方案坚持到底。

  摆在眼前的数字很明确,在德国队的最近4场热身赛中,他们的失球竟然达到了9粒之多,平均每场比赛丢两球以上。尽管在上周末0比2输给斯洛伐克的那两粒球的主要责任都
不在莱曼,但还是有很多人认为,造成这种情况的根本原因在于门将轮换制造成了后防不稳。

  贝肯鲍尔就指出,每当卡恩在比赛中逐渐找到感觉了,却又到了莱曼该上场的时候,“但是后卫队员们应该明确的知道是谁站在他们后面。”因为轮换制,近来状态很好的卡恩并没有随队出征斯洛伐克,对此贝肯鲍尔感到很不知所措,“国家队要打比赛,而当我看见最好的门将却在

高尔夫球场时,我都快疯了。”

  对于贝肯鲍尔提出的意见,莱曼感到很不愉快,但鉴于贝肯鲍尔的声誉,他也只能委婉地表示,“我可没看见阿森纳的主席和守门员教练插手到这件事情中来,贝肯鲍尔是一位出色的球员和教练,但如果他能多看到我的优点,那就更好了。”

  另外一位当事人卡恩则边打高尔夫球边无奈地表示,“恐怕

世界杯的时候都要实行这种轮换制了,那才是一种新的设想。”

  在这种时候克林斯曼依然坚持己见,他说:“这是一场他们两人之间的比赛,卡恩好像是擂主,而莱曼则是挑战者。我不同意他们说的守门员需要安全感一说,相反,在压力下面他们两人都会进步。”

  等莱曼代表德国队打完与南非队的友谊赛,卡恩又将在他们下两场对

土耳其队和中国队的比赛中披挂上阵。而在11月12日与法国队的比赛中,又该轮到莱曼了。

  作者:代琪琳

  (来源:中国体育报)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克林斯曼相关网页共约153,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