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宾逊成为英格兰“新班克斯”队长对其满是溢美之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00:16 东方早报

  “埃里克森只是要寻找一个替罪羊,因为一次表现不佳就落选国家队对詹姆斯是不公平的。”赛前,英国国内很多人还在为詹姆斯喊冤,但现在就连詹姆斯本人也会彻底死心,因为英格兰已经有了“新班克斯”。

  比赛第39分钟,吉格斯左路传中,皮球绕过所有的英格兰后卫飞向后门柱,候个正着的哈特森头槌攻门,眼看皮球将蹿入球门左下角,飞身倒地的罗宾逊用指尖将球托出门线
,也将7万名主场球迷的欢呼憋在了喉咙里。

  “简直不可思议,我们太不走运了。”目睹整个过程的吉格斯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赛后威尔士主帅托沙克也表示:“如果不是这个伟大的扑救,结果完全不是现在这个样子。”而在英国媒体看来,这个扑救完全可以和历史上那个“世纪扑救”媲美,1970年

世界杯上,在门前已经失去位置的班克斯把贝利近在咫尺的头槌攻门扑出,现在的罗宾逊就是“新班克斯”。

  除了那个精彩的扑救外,整场比赛罗宾逊都表现抢眼。“因为罗宾逊的存在,我们有勇气坚持到最后,我必须感谢他。”队长贝克汉姆毫不吝啬自己的溢美之词,实际上,不久前的热身赛,也是在罗宾逊下场后,丹麦人才四度攻破英格兰的大门。现在,或许埃里克森心目中还没有一个完美的阵容,但在一个位置上他总算可以放心。

  作者:早报记者 陈均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罗宾逊相关网页共约3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