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沈祥福高赞闫相闯 对射手王耶利奇提出更高要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2:5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队员的表现都很不错,我要感谢队员们的努力,正是因为他们的努力才能够有这场胜利。”赛后,沈祥福将功劳都归到了队员的头上。

  在违纪下放到二队后,被沈祥福看好的小将闫相闯训练非常刻苦,随后立即被祥子调回一队。上轮打健力宝,闫相闯尽管只上了10多分钟,但其出色的个人突破能力和速度让现场考察他的朱广沪大为赞赏。本轮首发出场,闫相闯向沈祥福交出一份完美的答卷。沈祥
福说:“闫相闯的状态还可以进一步提高。他在前一阶段比赛打得比较少,所以对比赛的感觉不是很好。这场比赛闫相闯发挥得不错,他的突破给了对手不小的压力,在防守上也是尽心尽力,缓解了后防线的压力。”

  同时,沈祥福也对射手王耶利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祥子认为,耶利奇的进球得益于出色的跑位,但临门一脚还有待提高。“衡量一名前锋,最重要的就是把握机会的能力。和强队比赛,也许一次机会的浪费就会左右胜负,我希望耶利奇能够把握更多的机会。”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1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