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文回归安菲尔德计划将启动 利物浦为金童畅开半扇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8:24 东方体育日报

  去纽卡斯尔?无法出现在冠军联赛上,当然不行!

曼联?弗格森至今也没有任何行动,再说去了还不得遭到安菲尔德球迷的唾弃,也不行!利物浦!对,只有利物浦才是下赛季适合自己的球队,虽然他已经不是自己离去时的利物浦了。踟蹰在三岔路口的迈克尔·欧文终于找到了暂时的归宿。利物浦俱乐部日前正式宣布,已经做好了迎回迈克尔·欧文的准备,条件是先从
皇马
租借欧文一个赛季,然后再谈转会事宜。据悉这桩交易将在今夏转会窗口关闭前完成。

  几天前,拉拢欧文的声音从四方传来,欧文的去向成为今夏转会市场亟待解开的悬念。现在看来,亲密战友杰拉德的召唤真正传入欧文的耳里。前利物浦红人现在要做的是如何重新赢得安菲尔德的欢呼。

  虽然迈克尔·欧文的去向从一开始就和英超俱乐部联系在一起,但利物浦却一直被纽卡斯尔、曼联等俱乐部追求欧文的消息所淹没。主帅贝尼特斯引进球员的重点也放在了中卫和右前卫上。但在巴罗什确定离开后,贝尼特斯的锋线依然需要补充具备进球能力的球员。虽然之前并没有考虑欧文,但在俱乐部老板的劝说下,灵活多变的贝尼特斯也愿意将欧文接纳在他的阵容中。

  促成这笔交易的关键之一也是欧文本人的态度。首先为保住在国家队的地位,欧文只选择英超的大牌俱乐部;其次必须是有资格参加冠军联赛的俱乐部。而竞争者中唯一合格的曼联却一直不冷不热,归心似箭的欧文只能耐下性子等待。

  皇马主席佩雷斯也一直在为英格兰人寻找令双方满意的下家。成功完成巴普蒂斯塔和罗比尼奥的转会后,佩雷斯满脑想的是如何平衡这笔开支。坐在替补席上,拿着9万英镑周薪的欧文当然是急需出手的筹码。上赛季联赛出场20次攻进13球,欧文在佩雷斯眼中的价位决不能少于1000万英镑。纽卡斯尔的报价当然不能令他满意,而且佩雷斯也了解欧文的想法,大家都在等待一个合适的俱乐部及时出现。这个节骨眼上,利物浦的表态给了欧文和佩雷斯满意的答案。据悉,为顺利回到利物浦,欧文还将主动接受减薪。

  欧文的回归让人自然将他和前辈拉什联系在一起。这位高产射手也曾离开利物浦闯荡意甲联赛。经历了并不成功的一个赛季后,拉什又回到安菲尔德,继续自己辉煌的射手生涯。拉什本人最近也公开要求利物浦的球迷不要对欧文的选择说三道四。如今命运轮回到了欧文头上,同样是在利物浦曾经辉煌,欧文能否复制拉什回归后的良好表现呢?·金雷·

  作者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爱问(iAsk.com)
  利物浦 相关网页约2,8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