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我征服的不仅是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0:54 中国体育报

  我是一名小学生,平时就把上体育课当作了锻炼的主要方式。

  暑假到了,妈妈爸爸给我找了个新的健身方式,带我去了北京的上方山去爬山。

  车行了一个小时就到了。远处,群山环绕,树林郁郁葱葱,几朵棉絮般的白云从山顶掠过,天空显得格外宽广。买了票,踏在小径上漫步行走,远看山的姿态各异,有的像老态
龙钟的老爷爷;有的像年轻力壮的小伙子;还有的像亭亭玉立的少女。山上满是松柏,从远处看好像盖了一个大绿毡,真是美极了!再看那山腰中的云雾,白茫茫的一片,像美丽的漫无边际的轻纱,把苍翠的树木都遮盖了起来。

  走着走着,我的四肢开始发软,身子“前俯后仰”直想躺下。“不行了!不行了!我的心都快要碎了。”我大声叫道。本想在这儿给妈妈爸爸表现表现自己的实力,却连半座山还没爬到就趴下了。我尝试快步行走,可两条腿像灌了铅似的重,一步也迈不开。我越想越着急:“爬也必须爬上去。”于是,我又一次站直了身体,一步一步地向前迈。说也奇怪,怎么越走越轻松了?我越走越快,几乎甩下了妈妈爸爸。不一会儿,一座山就爬到顶了,可是我还没有爬够!

  一次普通登山活动,让我明白了坚持就是胜利的道理,只要永不放弃,永远追求你的目标,那么你肯定会赢。北京 王逸飞(来源:中国体育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