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女乒喜事连连 张怡宁有望下周复出战天津(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02:09 京华时报
  
北京女乒喜事连连张怡宁有望下周复出战天津(图)
张怡宁左手手术很成功。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在北京女乒连连取胜,排名连续攀升同时,队中头号主力张怡宁的伤势也传来了好消息。昨天坐在替补席上的张怡宁表示,能不能参加下周对天津队的比赛,主要就看接下来这一周的训练情况了。

  虽然仍不能上场比赛,张怡宁还是坐在了替补席上。张怡宁的爸爸妈妈也出现在了看台上,和女儿一起感受乒超联赛,给北京女乒加油。而在前天张怡宁已经和队友们进行了对练,还和郭焱进行了对抗比赛。“我已经恢复正常训练了,还可以吧。”张怡宁介绍说,“现在手上肌肉恢复也还可以,都还不错。”至于能不能参加下周末也就是13日对阵天津的比赛。张怡宁表示,主要看这一周的训练情况,听教练的安排。

  爱问(iAsk.com)张怡宁 相关网页约441,423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