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下令:朝韩战平对中国有利 全力冲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07:51 东方体育日报

  昨晚,韩国队和朝鲜队在东亚四强赛的兄弟之争以平局收场,也使得四支参赛队都还有夺冠的希望。昨晚从全州观看比赛后赶到大邱和中国队会合的主教练朱广沪表示:朝韩两队战平,对中国队很有利。7日最后一场比赛,中国队将全力争取冲击冠军!

  昨天下午的东亚四强赛第二轮朝鲜队和韩国队比赛,最终以0比0结束。这场比赛后,四支参赛队在经过两轮比赛后,朝鲜队一胜一平积4分暂列第一,中国队两平积2分以净胜
球优势超韩国队列第二,韩国队也是两平排第三,日本队一平一负积1分列第四。四支队伍都还有在最后一轮争夺冠军的希望。除了朝鲜队在战平后还有夺冠希望外,其他三队都必须取胜才能夺冠。而中国队如果最后一战战胜朝鲜队,韩国队不能大比分战胜日本队在净胜球上超过中国队,中国队就能够夺冠。

  对中国队和主教练朱广沪来说,这是一次千载难逢的机遇。3日晚遗憾地被日本队逼平后,朱广沪说:“比赛才进行了三场,还有三场比赛,冠军归属还很难说。就像比赛里85、86分钟都能进球扭转比赛局面一样,足球比赛变化很大,现在四支队都在努力冲击冠军。”而当时,朝韩比赛尚未进行,夺冠形势比现在更模糊,对中国队来说最为期待的局面就是昨晚朝鲜队和韩国队能战平,而且两队没有什么进球。——不能不承认朱广沪是中国足球的福将,昨晚朝韩比赛的结果恰恰就是中国队所最为盼望的。

  昨天,朱广沪专程到全州观看朝韩比赛。深夜赶到大邱后,朱广沪说:“朝鲜队在第一轮战胜日本队后,信心和士气都很足。今天晚上比赛可以看出,他们的防守非常好。7日最后一轮和朝鲜队比赛,中国队一点不能小瞧这个对手。”不过朱广沪认为朝韩两队比赛打平,给了中国队一个问鼎四强赛的机会:“朝韩两队打平,对我们非常有利。最后一场比赛,我们将全力争取!”

  得知朝鲜队和韩国队战平,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说:“我们的希望和要求不变:争取打好每一场球。”

  秦云


  爱问(iAsk.com)朱广沪 相关网页约837,431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