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西矿工竞技队因成绩不佳炒掉主教练泰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07:11 新华网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8月4日电 巴西矿工竞技队4日在与保级对手佩桑杜队2比2战平后几个小时决定换马,由莫雷拉出任球队主教练。

  前克鲁塞罗队主教练莫雷拉接替了泰特的位置,后者在比赛以平局结束后随即递交了辞呈。

  矿工竞技队是巴西足坛劲旅,曾于1971年夺得全国冠军。但该队今年非常不顺,在前17场比赛中只赢了3场,却输了10场。目前矿工竞技队与佩桑杜队同积13分,在有24支球队参加的巴西足球甲级联赛中积分垫底。排在最后四名的球队下赛季将被降级。

  莫雷拉2000年曾率领克鲁塞罗队夺得巴西杯赛冠军。他接手的矿工竞技队有不少名气很大的球员,但他们并没有表现出应具有的实力。对此这位新教头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这是个不错的班底,我们有非常优秀的球员。但我们现在需要认清形势,脚踏实地去努力。”(完)(来源:新华网)


  爱问(iAsk.com)巴西 相关网页约4,275,725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