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超联赛鲁能女队十一连胜 李晓霞发挥出色是功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08:3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在昨晚进行的乒超联赛十四轮比赛中,鲁能女队客场3:1击败河北体彩,继续占据积分榜首位置。自第四轮起,该队已经取得十一连胜。

  牛剑锋的因伤缺阵,使主队的单打实力和双打配对都受到一定程度影响。而发挥出色的李晓霞则又一次成为鲁能女队获胜的功臣。

  本场比赛最令人关注的是首盘李晓霞与白杨的交锋。两人水平相当,争夺十分激烈,前四局战成2:2平。决胜局李晓霞一路领先,以3:2取胜。第二盘彭陆洋与贾君也打到第五局,但遗憾地以2分之差落败。双打比赛中,鲁能队由李佳与近几场一直没有出场的姜华珺搭档,面对配合更加生疏的白杨/王婷婷,以3:1获胜。双方第一主力李晓霞与贾君在第四盘狭路相逢,结果是李晓霞打出了个人在本场比赛中的第二个3:2,为鲁能女队拿下了锁定胜局的一分。

  (本报记者)


  爱问(iAsk.com)乒乓球 相关网页约2,781,938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