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脚赛后“开小会” 遗憾最后时刻放走到手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08:28 每日新报

  “要是我们再咬牙坚持住最后几分钟,这场胜利就到手了!”比赛结束后,几名国足队员在通道里还在为这场比赛遗憾。

  “大伙踢得都不错。”这时大头李玮峰走过来拍着队友们一个劲儿地安慰大家。“最后那脚射门也是射得太好了,没办法,不能怪门将。”孙祥在安慰着李雷雷。不过李雷雷自己却还在纸上比划着当时对手的射门路线,“要是直线我就好扑了,可他射的角度让我来
不及判断啊!”另一边谢晖还在给小将郜林讲解着刚才的场上情况:“那次扣球过人晃得漂亮,但第一下过去就应该传了,再晃就多余了。要是第一下传肋部一个倒三角,大羽正好能赶上步点。”在不远处,两名国青队友陈涛和蒿俊闵也在为刚才场上的两次配合交换着意见,“那个球咱俩也是太近了,我也是看到空当就直接射了,你要是往下走了就好了,后卫要是不跟你,我就可以塞给你了。”

  看到队友们提着大包小包出来,“球霸”李玮峰赶紧都接过来放在自己身上,还一边开着玩笑,“我来干这重活,哪能让你们这些主力球员受累呢!”


  爱问(iAsk.com)国足 相关网页约4,158,507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