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男足今晚誓拼日本队 郜林平反要拿日本撒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3:08 扬子晚报
  李玮峰、曹阳两人红牌在身面临停赛,矫哲、冯潇霆有伤在身,今晚与日本队的比赛,中国队有多达4名球员不能出场。面对困难处境,主帅朱广沪昨天表示要拼到底,“既然朝鲜队可以拿下日本队,中国队也应该有信心战胜日本队。”

  朝鲜能我们也能

  由于本次东亚四强赛每支球队的报名人数是23人,除去2名得红牌的队员,中国队在下一场比赛中,除了守门员位置,只有18个人可以用。在这18名队员中,顶替杜威临时征调入队的矫哲有伤在身,几乎可以肯定上不了场,另外冯潇霆在出发之前就已经被宣布踢不了比赛。

  中国队面临着严重的人员危机,但主教练朱广沪却依然信心十足,他声称既然朝鲜队可以1比0战胜日本队,中国队也同样可以战胜日本队,其前提是队员们要继续发扬在中韩之战中的顽强拼搏精神。朱广沪表示:只要拿下日本队,中国队就可基本保证完成“力保第三”的目标。

  郜林要拿日本撒气

  冤枉领红牌让郜林一度非常郁闷,但获得平反后,对日本队比赛郜林仍旧有资格上场比赛,中国队队员的红牌也由三张减少到两张。

  郜林昨天在训练结束后对记者说,第一场比赛自己刚开始就被罚下了,连表现机会都没有,“有了这次变故,我希望能有机会继续为国效力。如果朱指导能再给机会上场的话,我一定要进球。”郜林说。

  在被日本裁判穿了小鞋后,国足上下鼓足劲要给今天的对手日本队一点颜色瞧瞧。即使李玮峰和曹阳将缺阵,但中国队现在士气旺盛,日本人激起了国足上下一种誓要证明自己的雄心,所以面对日本队国足肯定会继续发挥拼搏精神。“与日本队的比赛肯定要打好,绝不放弃。我们要战胜日本队来证明自己!”郜林说道。京君
中国男足今晚誓拼日本队郜林平反要拿日本撒气

  爱问(iAsk.com)国足 相关网页约4,158,102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