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国媒体球迷不满中韩平局 邦弗雷雷听到下课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08:43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战平中国队太荒唐,执教能力令人怀疑!”“简直是一场滑稽戏。这不会是仅此一场吧,是不是反映了球队营运、比赛营运、球员人事管理总体的问题?”

  韩国的《朝鲜日报》报道,在东亚足球四强赛上,韩国队勉强打平中国队后,批评主教练邦弗雷雷的呼声一浪高过一浪。在各门户网站和足球网站上,怒斥邦弗雷雷的喊声更是不绝于耳。球迷们批评主教练的战术能力和固执说:“把熟悉进攻的李天秀调到中场偏重
防守,这实际上等于放弃了部分防线。再说,在对方全员密集防守的情况下,保留两名防守型中场毫无意义,可主教练却错失了替换球员的时机。”

  球迷们对邦弗雷雷“让年轻球员试一试”的说法也提出了激烈的批评。他们说,就靠朴周永、朴智星赢球吗?应该展示他们不在时也能够胜利,但主教练并没有做到这一点。

  在球迷的文章中最多的是表示“失去了希望”的带有自嘲的抱怨。他们说:“别说打进16强了,目前很难期待在世界杯上赢上一场。”(李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