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8人逼平11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2:24 新闻晚报

  四张红牌,三张黄牌,中国队东亚四强赛的首战征程可谓壮烈。昨天,在韩国大田的世界杯球场,八人应战的中国队凭借孙祥一记世界波,1比1战平韩国队,但27年逢韩不胜的历史宿怨依旧未能打破。

  全场第一个进球出现在下半时7分钟。孙祥左路接应谢晖横传,凌空斜射破网,为中国队打入第一粒进球,这记破门,孙祥打出了一记世界波,震惊全场。

  71分钟,韩国队不懈的进攻得到了回报。利用一次任意球远射机会,4号金珍圭直接破门,守门员李蕾蕾扑球不及,中国队被洞穿了大门。

  82分钟,主裁判西村雄一向曹阳出示一张红牌,并判给韩国队一记点球。李蕾蕾不仅判断准确,而且没收了李东国的点球,使中国队将1比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本场比赛,主裁判西村雄一的“昏哨”向中国队共出示了四张红牌,其中有三张是判给郜林、曹阳和李玮峰的,另一张判给了守门员教练徐涛。由于中国队大面积染红,给下一场对阵日本队的比赛造成了很大影响。作者:晚报记者徐明报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