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状态不妙又添劲敌 罗雪娟成绩平平挤进决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4:08 新民晚报
状态不妙又添劲敌罗雪娟成绩平平挤进决赛(图)
  罗雪娟的状态有些不妙,在今天结束的100米蛙泳半决赛中,以第5名的成绩挤进了决赛,但成绩平平。相反,美国选手哈迪打破了这个项目的世界纪录。赛后,罗雪娟的反应是什么呢?

  罗雪娟说:“我的情况同别人不同,我从不同别人比,我只是同我自己比。”

  在上午的预赛时,罗雪娟游得很差,以第14名涉险进入半决赛。半决赛时,她的成绩好于预赛,但是,仍然排名第五进入明天的决赛。

  来蒙特利尔前,罗雪娟的情况并不好,先是低血压。接着又是摔伤,可谓是雪上加霜。距世锦赛开赛前半月,罗雪娟是否参加世锦赛都成了未知数。

  到蒙特利尔后,罗雪娟的情况开始好转。罗雪娟的教练张亚东声称,罗雪娟的体能恢复了8成。但是从今天的情况看,罗雪娟的恢复情况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她的成绩同自己最好成绩比,有一定的差距。

  “这个成绩是我们计划中的,我觉得自己的水感不错。我希望自己在决赛中会游得更好。”罗雪娟最后说。

  特派记者李京红(本报蒙特利尔今日电)

  罗雪娟伤病在身夺金困难 图TP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罗雪娟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