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小将入选国足很谦虚:摆正位置不想奢望太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04:53 中国青年报

  本报北京7月25日电(实习生邹甜)为备战8月在韩国举行的东亚四强赛,重新集结的国家队于今天下午开赴河北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进行为期4天的集训。

  在本次集训名单中,出现了6位在荷兰世青赛中表现出色的国青队队员,除了上海申花的郜林和天津泰达的蒿俊闵外,赵旭日、冯潇霆、周海滨、陈涛都已经不是第一次进入国家队了。

  刚跟随上海队备战十运会归来的郜林看起来十分精神,他说:“这是我第一次进国家队,当然很激动。我是来向国家队的老大哥们学习的。今年有十运会,没什么机会参加联赛了,现在是哪里需要我,我就去哪里,当然希望能入选国家队。”

  虽然郜林是国青队的绝对主力,但国家队锋线上的竞争一直比较激烈,郜林表示:“我觉得压力和竞争是必然的,但我会用自己的努力来面对挑战。”天津小将蒿俊闵则显得很平静:“能进国家队的都是各俱乐部的精英,现在我只想努力在国家队中找到自己的位置,不想奢望太多。”

  今晚在国家足球训练基地,还举行了2004年度中超联赛颁奖典礼。来自沈阳金德的陈涛不仅再次入选国家队,还荣膺最佳新人。不过,陈涛还是很谦虚地表示:“希望我们这些国青队员能为国家队注入新活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足备战四国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