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超第十二轮战罢 郭跃复出难止辽宁女乒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0:3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2005赛季乒超联赛7月24日第十二轮战罢,此前遭遇5连败的辽宁本钢本轮主将郭跃复出,但久疏阵仗的她在比赛中连负两场,辽宁本钢客场1比3不敌四川川威,排名进一步下滑。男子比赛中,北京首旅主场3比2力克四川全兴,由于此前并列第二的山东鲁能2比3不敌辽宁铁岭裕路,首旅得以独享男子第二宝座。

  缺阵5轮之后,郭跃终于在23日的比赛中再度出任辽宁本钢一号单打,但刚刚伤愈的
她似乎不太适应激烈的比赛,首场比赛便0比3负于四川川威的李茜。此后,王楠负于四川队王珊,但她和福原爱搭档在双打比赛中3比2战胜李茜/黄怡华,为球队扳回一分。第四场比赛四川队王珊继战胜王楠之后,再次以3比1战胜郭跃,为四川3比1锁定胜局。

  北京首旅主场迎战四川全兴,首旅小将马龙发挥出色,先后战胜实力不俗的邱贻可和王建军,为球队获胜立下头功。值得一提的是,在四川全兴将大比分扳至2比2时,首旅第三单打侯英超在决胜场中以3比1战胜叶若挺,为本队拿到获胜的最后一分。至此侯英超在本赛季参加的6次决胜场争夺中全部获胜,可谓名副其实的“关键先生”。

  其他男子比赛中,浙江鸿翔3比1广东宝玛仕,浙江宁波海天2比3不敌陕西银河国梁,黑龙江露友0比3负于江苏扬子江,上海圣雪绒0比3不敌八一工商银行。女子比赛上海东昌汽车0比3不敌北京大洋佼佼,河南报业3比2击败江苏无锡山禾,广东亿华1比3不敌山东鲁能,天津中乒2比3惜败于河北体彩,八一工商银行3比2险胜北大方正。

  作者:谢勇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乒超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