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重召心腹爱将 李雷雷禁赛期满将与国足会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09:0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叶飞)

  昨晚记者从中国足协获悉,今天上午国管部将把征调深圳健力宝队守门员李雷雷(禁赛期满)参加本期国足集训的报告递交给足协副主席杨一民批示,不出意外的话,李雷雷最晚在本周二便会与国足会合。

  由于在中超赛场上对上海国际队队员王云有恶意犯规,朱家军主力门将李雷雷被中国足协处以了停赛5场的重罚。此前外界曾笃信他将无缘东亚四强赛,然而8月10日深圳与大连的比赛被提前到昨天进行,使得李雷雷刚好在东亚四强赛前结束了“刑期”,另外,上周五国足本期集训名单由原先的23人减少到22人,也表明朱广沪为了带上这位心腹爱将去韩国正作着不懈的努力。

  昨天国足守门员教练徐涛在现场观看了深圳与大连的比赛,尽管徐涛没有对征调李雷雷给出明确的态度,不过赛后他却来到了深圳队下榻的酒店,在与深圳队教练组一番寒暄之后,他便径直走进了李雷雷的房间。

  “是吗?我真的可以参加东亚四强赛?”昨晚当记者把掌握到的消息告诉李雷雷时,他似乎全然不知,“这样的好事我真的不敢奢望。虽然错过了5场比赛,但我这段时间的训练一直很系统,我跟朱导和徐导已经表了决心,参加东亚四强赛,我的状态完全没问题。”李雷雷说。

  与李雷雷谈话结束后,徐涛昨晚分别给朱广沪、朱和元打去电话,汇报了李雷雷目前的实际情况,一位国管部官员告诉记者:“现在就等上级领导的签字了,一旦通过,我们会在当天就把调令传真给健力宝俱乐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李雷雷新闻 全部朱广沪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