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川女乒主场发威擒辽宁 为保级成功增添重要砝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4:17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李艳)昨日,2005鲁能杯乒乓球超级联赛进行了第12轮的比赛,四川川威女乒在主场绵竹体育馆3∶1爆冷战胜辽宁本钢女乒,小将王珊接连战胜郭跃、王楠两员名将成为昨日取胜的最大功臣,郭跃更是两场皆输,状态令人担忧。

  辽宁本钢女乒拥有王楠、郭跃和福原爱3员猛将,是本赛季乒超联赛中夺冠呼声最高的球队之一,但近来状态不佳,本轮比赛之前已经是连败5场。而四川队近来状态有所回升
,首先出场的李茜出人意料地以3:0轻取郭跃为四川队取得开门红。李茜的胜利无疑为四川队开了一个好头,紧接着出场的王珊在第二场单打比赛中苦战5局,以3∶2力克“一姐”王楠,将两队差距拉大到2∶0。双打比赛中,李茜/黄怡桦在总比分2∶1,第4局比赛在10∶8领先的情况下被王楠/福原爱翻盘成功,关键时刻王珊再度出场,3∶1战胜郭跃为四川女乒锁定胜局。

  本轮之后,辽宁队已连败六场,人们现在关心的问题已经不再是辽宁队会不会夺冠,而是辽宁队还能输几场。而本场比赛的胜利也为四川女乒保级成功增添了一枚重要的砝码,这是四川女乒本赛季取得的第4场胜利,下周六,她们将在客场挑战北京女乒。

  在昨晚结束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四川全兴男乒客场2:3不敌北京首旅男乒,遭遇了联赛的第7场败绩。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乒超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