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公布国足东亚四强赛名单 天津泰达三战将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9:13 天津日报

  王纪强

  本报讯(记者王纪强)中国足协昨天公布了参加韩国东亚四强赛的22人国家队队员名单,天津泰达队3名球员刘云飞、曹阳和蒿俊闵有幸入选。而令人深感意外的是,深圳健力宝队两名朱广沪的弟子李毅和李蕾蕾与这一期的国家队无缘。

  其他入选的球员还有上海申花队谢晖、杜威、孙祥、郜林,大连实德队季铭义、邹捷、冯潇霆、赵旭日,山东鲁能队李金羽、周海滨,重庆力帆队李健,北京国安队徐云龙,辽宁队王亮,上海永大队李彦,四川冠城队张耀坤,湖北武汉队郑斌,沈阳金德队陈涛,深圳健力宝队张永海、李玮锋。

  对于李毅和李蕾蕾的落选,中国足协官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李蕾蕾主要是因他的停赛还没有到期,而本月24日,健力宝队也还有一场中超联赛的补赛,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还在处罚期的球员是不得入选国家队的。而李毅则完全是因为他近来的状态实在太差,中超联赛第15轮深圳健力宝队与重庆力帆队比赛结束后,健力宝队代理主教练郭瑞龙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也曾对李毅的表现提出了严厉批评。至于郑智、肇俊哲的落选,则完全是因为他们都有伤在身。在海外踢球的球员,朱广沪这次均将他们排除在外。

  另外,参加本期国家队集训的球员中,主教练朱广沪还特意钦点了蒿俊闵等6名国青小将,可见朱广沪是有意让他们通过多参加国际大赛,得以提高水平,为组建新的国奥队和国家队补充血液做准备。在中国足协公布的教练组名单中,这次只有徐韬的名字,另一名教练李树彬因要到德国学习,只得放弃这次东亚四强赛。但在名单中并没有看到近来媒体热炒的国作金的名字。

  根据中国足协的安排,国家队将于本月25日在香河集中,29日从北京启程奔赴韩国,本次东亚四强赛冠军的奖金高达50万美金。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