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参加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 谢晖杜威推迟向国家队报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2:00 东方体育日报

  经过与中国足协和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组委会协调,申花俱乐部昨晚确认,申花队的两大国脚谢晖、杜威将会推迟向国家队报到,确保参加本月27日开始的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

  中国足协昨天对外公布了备战参加东亚四强赛的22人的国家队名单,上海申花队的谢晖、杜威、孙祥和郜林榜上有名。不过中国足协要求国脚7月25日前往北京报到,这和上海联队参加月底的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发生了时间上的冲突。

  经过多方协调,中国足协同意谢晖和杜威两位明星球员临时请假,推迟报到日期,确保他们可以参加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也入选了上海联队的孙祥将和另一名申花小将郜林一起先向国家队报到,孙祥则遗憾地错过了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

  上海联队主教练涅波在得到了谢晖和杜威可以参赛的消息后,也表示这两位国脚对增强上海联队的整体战斗力很有帮助,感谢中国足协和中国国家队的临时放行。

  作者

  :杜旻(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