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对付深足有信心 有了及时雨力帆仍盼“及时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06:19 重庆晚报

  力帆适应场地训练结束后,深圳下了一场雷阵雨,这对于忌惮深圳湿热天气的力帆队而言,无疑是一场及时雨,但力帆并不满足,他们希望健力宝再扮一次“及时雨”。

  两连败后,力帆又到了输不起的边缘,面对深圳健力宝队,力帆队倒很有信心,“这两年我们每每落难时都会碰到深圳,而且每次结果都不错,去年平了两场,前年主场还赢了,健力宝像‘及时雨’一样,希望这次同样如此。”

  力帆常务副总陈宏昨天在飞往深圳的航班上看到一篇报道就笑开了,“深圳的一家报纸写,最近几年力帆每逢遇深圳都会取得不错的成绩,这次客场拿分不意外。”陈宏表示,力帆看起来打深圳有点心得,“尽管对手状态恢复了不少,但我们仍然有信心拿分。”

  不仅是陈宏有这样的想法,“这几年我们打深圳确实成绩很好,”在从机场到酒店的大巴上,吴庆扭过头来就是这样一句。魏新也表示,希望这次打深圳还能像前几次那样吉人天相,“现在我们也很困难,急需拿分,希望明天能够如愿。”

  力帆主帅马林显然没有那么乐观,昨晚训练,他仍然让全队演练着攻防套路,“深圳队今年看起来成绩不行,但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我们还是很困难。”记者王印毅网络编辑:甘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力帆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