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弃台攻板终问鼎--男子三米板冠军德斯帕蒂赛后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5:13 新民晚报

  在今天早晨的三米板决赛后,夺冠的加拿大选手德斯帕蒂接受了记者采访。

  20岁的加拿大跳水天才德斯帕蒂说,“夺得了这枚三米板的金牌非常高兴。因为背伤难愈放弃卫冕十米跳台,转而把全部训练的重点都集中在三米板上,我想这一决定是相当明智的,夺得了金牌也说明了这一点。”

  德斯帕蒂在雅典雄心勃勃,然而仅获得一枚银牌,他绝不甘心。为了加大问鼎三米板的几率,德斯帕蒂毅然放弃了卫冕十米台。

  当有记者问他在主场比赛有没有压力时,他说:“主场肯定是有压力的,因为大家希望我能够赢。因此,在比赛中我必须集中注意力,不要老想胜负什么的。”他说,“我甚至没有注意到家人在什么地方看我的比赛。”

  在谈到蒙特利尔缓办本次比赛的波折时,他说:“这一场波折,对运动员的情绪有影响。但是蒙特利尔成功地举办了这一比赛,跳水场地也是数一数二的。”特派记者李京红

  (本报蒙特利尔今日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德斯帕蒂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