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前瞻:连辽之战悬念不大 申花现代冤家碰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07:21 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记者舒桂林

  赵本山对徐明说:谁踢假球,谁就不是男人。这话听上去自然让人激动,不过,这年月做男人不易,想不踢假球也难。遇到在自家兄弟身上拿分的机会,大连实德队可从来不会放过。辽宁队是不是已经被纳入实德系,本轮的连辽之战或可看个究竟。而申花与现代这对老冤家,又将在沪上展开一场激烈厮杀。

  大连实德VS辽宁(20日19时)

  尽管风言风语不断,但为了重新夺回失去的冠军奖杯,如今的大连实德队顾不了太多,在上万人的“假球”声中,他们硬是敢在客场狂胜四川冠城。赵本山与徐明哥俩好,徐明还成了辽足的赞助商,外界很自然就会对本轮的连辽之战产生疑虑。对阵双方是顾及舆论压力真刀真枪地干,还是耍小聪明糊弄观众,人们拭目以待。种种迹象表明,急于扩大领先优势的大连队在主场拿3分的可能性极大。

  武汉黄鹤楼VS青岛中能(20日19时30分)

  看起来极不起眼的青岛中能队发起威来也甚了得,谁能想到他们居然战胜了不可一世的上海申花队。本轮客场挑战武汉黄鹤楼队,可惜上轮为挫败申花建功的小将刘健累积3张黄牌,面临停赛,将无缘此战。青岛队毕竟实力较弱,加上武汉队的主场号称魔鬼主场,此役估计青岛队落败的可能性极大。

  沈阳金德VS四川冠城(20日19时30分)

  随着陈涛的复出和新外援的加盟,沈阳队在上一轮虽然没有取得俱乐部所期望的一场胜利,但其表现已经让人们大吃一惊了。本轮主场迎战四川冠城队,沈阳队应该有勇气瞄准3分。

  上海申花VS北京现代(20日19时35分)

  上海申花与北京现代这对老冤家的对决堪称本轮的焦点之战,但由于申花队24日将与山东鲁能队进行中超的补赛,而北京队将面临与皇马、曼联的对抗赛,可想而知,此役双方都会有所保留。首回合申花队曾以0比4屈辱地输给对手,本轮应该迎来了最好的复仇机会,因为北京队近期的状态显然不佳。

  山东鲁能VS上海中邦(21日19时30分)

  刚刚输给了上海国际队,山东鲁能本轮又与上海中邦队狭路相逢,4天之后,他们与上海申花的一场补赛还要在济南打响。一周内3次与上海的球队对决,不知山东人该喜该忧。虽然夺冠的希望已经很渺茫,不过山东队不会轻言放弃,与中邦队的这场比赛应该有所斩获,双方首回合比赛山东队曾一球小胜过对手,这回以更大比分拿下对手也不算奢望。

  深圳健力宝VS重庆力帆(21日19时30分)

  深圳健力宝队与重庆力帆队可谓难兄难弟,两支球队由于朱广沪的缘故说起来格外亲密。以深圳队的正常实力,赢重庆队按说没有什么问题。不过,每次碰到重庆队,深圳队的成绩总是不太好,相信这回也难有改变。

  天津康师傅VS上海国际(21日19时45分)

  上轮力克山东鲁能,上海国际已经取得了四连胜的骄人战绩。在过去的半个月时间里,他们以近乎神奇的表现成为上海滩最为抢眼的一支球队。沪上媒体甚至称成耀东的执教水平要高过朱广沪。然而话不要说得太早,国际队历来起伏不定,本轮客战天津康师傅,相信就很难讨得便宜。以天津队的强大攻击力,国际队能保住平局就算完成任务。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舒桂林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