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一球赢天津赵本山迎来首胜 赢球奖金达4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15:52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徐东海)中超14轮昨天先战5场,沪上兄弟中邦申花一胜一负,辽宁队力克近期状态不俗的天津康师傅,迎来赵本山上任后的首场胜利,排名次席的武汉黄鹤楼主场迎战深圳健力宝,双方互交白卷。

  赵本山接手辽宁队后,球队只取得了两平一负的战绩,本轮面对刚刚取得四连胜的天津康师傅,缺少了肇俊哲的辽宁队赛前并不被人看好。上半场辽宁队稍显被动,但第62分
钟,本赛季第一次出任左前卫的15号戴琳禁区外突然发炮,结果轰出一记世界波,凭借这个进球,辽宁队艰难地以1比0击败天津康师傅队。

  本场比赛结束后,兴致很好的赵本山马上打电话给执行董事张曙光,宣布两项决定:第一,为了鼓励球队取得的第一个主场胜利,自己给球队增加奖金10万,这样辽足本场比赛的奖金达到了40万。第二个决定就是让代理主教练唐尧东转正。

  两支新老强队本轮遭遇,目前排名第二的武汉黄鹤楼主场迎战卫冕冠军深圳健力宝。在武汉闷热的天气下,两支球队尽管拼尽全力,仍然无法敲开对方大门,0比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武汉队结束主场连胜纪录,依然位居第二。在另一场比赛中,副班长沈阳金德抖擞精神,客场2比2战平实力强劲的北京现代。金德队的刘建业在第92分钟的宝贵进球,让沈祥福的球队错失重回前三的黄金机会。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辽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