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客场0-0逼平武汉队 变阵于事无补深圳队真的不行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14:36 深圳晚报

  本赛季首场比赛,深圳队主场0比0与武汉战平的时候,从教练到球迷都不满意;谁成想,到了第二循环,深圳队客战武汉队的目标就是保平。昨天,在炎热的天气里,深圳队达到了目标,0比0的比分让武汉队感到非常遗憾。

  变阵:于事无补

  郭瑞龙又作了变阵,后腰变成了周挺和王宏伟,后来则是杨晨和袁琳,再后来是黄云峰。前腰则从杨晨变成了陆博飞。锋线上,李毅成了黄凤涛的替补。变来变去,就这么几号人,效果怎样?不出意料的话,下一场该黎斐上了。

  边路:全面死火

  这场比赛,深圳队的边路进攻全面死火,整个中场对于进攻贡献也很小,全场表现最好的是守门员肖建佳。

  从第一次相遇时不想赢球,到第二次相遇时只想保平,深圳队已经沦落到了二流到三流之间的水平了。(贾志刚)

  作者:贾志刚 发表评论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深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