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玮峰实话实说评武汉:成绩出人意料 不怕任何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11:10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徐平
李玮峰实话实说评武汉:成绩出人意料不怕任何前锋
李玮峰江城受热捧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 徐平) 李玮峰眼中的武汉队会是怎样?昨天,李玮峰来了一段“实话实说”———

  说到黑马没想到,他们越打越好了

  联赛开打时,恐怕谁都没有想到作为一支中超的新军,武汉队会创造7连胜的佳绩,并借此坐上了上半程老二的位置,成了一匹黑马。李玮峰也表示自己很意外:“我也没想到武汉队会取得这么好的成绩。”

  “联赛第一轮与武汉队交手时,真没感觉到武汉队有多么好。那场比赛,想到对手是支升班马,我们也不太重视。没想到,他们越打越好。”

  面对吉奥森我没有怕过任何一个前锋

  吉奥森,这位看上去不起眼的巴西射手,让此前与武汉队交过手的对手都感到后怕。不过,李玮峰却没有与他正面交手过,因为与深圳队的那场比赛,吉奥森连18人名单都没有进。

  “是听说那个外援(注:指吉奥森)不错。”李玮峰的赞扬也仅此一句,随后他便丢下硬邦邦的豪言:“我没有怕过任何一个前锋,况且足球场上,靠的是整体。”

  提醒汉军明年才是真正的考验

  在赞叹完武汉队的佳绩后,李玮峰给武汉队这匹大黑马泼起了“冷水”:“明年恢复升降级后,对武汉队才是真正的考验。”

  李玮峰说:今年大家都不太重视,投入也有限。大家都说武汉队是黑马,我认为越是这个时候越要保持清醒。如果明年,武汉队也能打得这么好,那才是黑马呢。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深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