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徐明助本山打造新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08:04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有位业内人士说过,赵本山入主辽足本身就带有戏剧性,而随之而来的将会有更多的戏剧性,这话真给他说着了。辽足日前迎来了赵本山担任董事长后经营上的最大手笔,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300万元的价格买断今年辽足球衣的背后广告。而在幕后居功至伟的,正是对本山入主辽足起到至关重要作用的实德俱乐部董事长徐明。

  作为中超另一家俱乐部老板的徐明为何这样帮助辽足呢?据圈内人士透露,一方面徐
明与赵本山有着深厚的私人友谊;另一方面,看好足球产业的徐明真诚希望中国足球能走出低谷,通过赵本山的介入为中国足球带来新的气息。赵本山是一个特殊的文化名人,在社会各界有着极强的影响力,徐明拉着这样的人物介入中国足球,本身就是对中国足球的革命与改良。

  去年由徐明、罗宁、张曙光等人倡导的“中超革命”没有成功,很大原因是由于投资人没有话语权。作为全国人大代表的赵本山介入足球,如果提出建议,方方面面都会做出反应,这是赵本山的优势所在。这也成为徐明拉着赵本山介入足球并且全力帮助辽足的主要原因。

  目前,在中国足协强力打击关联关系的形势下,徐明很可能彻底放手四川冠城,只要徐明稍稍努力,在四川冠城效力的大连籍球员明年完全有可能转至辽足门下。徐明已经放出话来,明年辽足如果引进内援,实德俱乐部将会提供最大的帮助。(刘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