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林乐丰:中超公敌 我不关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02:22 新京报

  称任何球队都无法左右实德京连战是一场普通比赛

  本报讯(实习生张楠)周日,现代队将迎来联赛的“半程冠军”大连实德。历来,京连之战都备受关注,更何况武汉、申花、鲁能都翘首期盼着现代能够成为阻止大连领先的阻击手。

  由于实德在本赛季一路以“难看”的比赛攀上榜首,“中超公敌”这个名字也套到了实德队身上。而本周上京挑战的当事人却对此“置之不理”。昨晚,林乐丰在听到“中超公敌”这一称号时对记者说:“我们从来不会考虑别人对我们的评价,任何球队都不能左右我们。我也从来不去看这些东西,包括我们的球员和教练都不关心这些,”停了一下,林乐丰接着说:“我们考虑的只有我们自己的事情,自己的能力决定一切!”

  虽然大连队一路领先,但是场场都打得艰难,甚至连主教练福拉多都承认很多比赛赢在运气上。对此,林乐丰说:“我也支持福拉多的看法。但是其实每一个球队,每一场胜利都不是简简单单就能赢的,都会打得很困难,这个也很正常。但是关键是我们赢球了,就足够了。联赛才刚刚打了一半,以后的路还很长,我们的实力会慢慢被认可的。”

  关于周末的京连之战,林乐丰直言不讳地告诉记者,上一轮根本没有观看北京队的比赛,也不会去关心和评价对手。“我们就把它看作是一场普通的比赛,不过是对手的实力要强一些。我们在比赛中会更加努力就够了。付出100%的努力,这才是我们该做的。”

  据了解,大连实德将会在周六抵达北京,下榻到自己集团旗下的实德酒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