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实德老总找杨祖武要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02:22 新京报

  京连大战热度空前

  本报讯尽管现代没有从天津带回胜利,但周日战大连仍将成为本轮中超的绝对热点。“这次比赛球迷肯定少不了,工体方面已经确定是二级开台方案(开17个看台),要不是有演出,会开到24个看台。”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办公室主任王克告诉记者。

  不仅如此,就连大连实德总经理林乐丰也早早在昨天私下给杨祖武打电话要票,“这么多人都要球票,我哪儿找去呀。”杨祖武说。对于大连实德这个对手,杨祖武说:“大连实德队很强,这场比赛肯定不好打。但有这么多球迷来现场看,我们一定要打出北京球队的气势。”

  现代队前天比赛后直接返回香河训练基地,昨天照例进行恢复训练。下半场替补上场的闫相闯同其他没有打满全场的队员一样进行了高强度的体能训练。对于周日的比赛,他看得很平静:“现在还没有想这件事情,先把今天训练完成再说,周日的比赛肯定想好好打,大家都是这么想的。”今明两天,沈祥福将进行全面的战术训练静候强敌大连实德。

  (肖楠)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