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面对压力,实德只按自己节奏前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01:14 大连晚报

  要想在中超联赛上夺冠不仅要直面赛场上的争夺,还要承受着对手联合施加的压力,实德已经很久没有品尝这种滋味了。危险与幸福并存,实德老总林乐丰倒是很看得开:“既可以说是对手不敢小看我们,也可以说是对实德的一种肯定。我们不会被外界因素影响,还是按照我们的节奏备战联赛,每场比赛都重要,每场比赛都普通。”

  几年前实德当个第一不是稀罕事,当一些大牌球员陆续离开时,其他球队开始不把实
德放在眼里,特别是连续两个赛季颗粒无收后,实德的形象更是一落千丈。现在实德重新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所有球队开始像过去那样重视实德,林乐丰表示这是激励全队斗志的不错办法,“这不是新鲜的说法,公敌就公敌吧,没什么不好的,实德已经习惯了这种环境,只会增加信心不会产生压力,说明对手对我们成绩的一种肯定。再说实德成为其他球队的最大对手也并不奇怪。”

  但是在联赛没有完全结束前,林乐丰对各种所谓的阶段冠军说法并不感冒,“这都没有实际意义,联赛刚刚进行了一半,得了阶段冠军有什么用,联赛冠军是一场场积累下来的,如果下轮或下几轮表现不好,想夺得联赛冠军同样没戏。”林乐丰表示,有关现代和实德的对阵,只是一场普通的比赛,没有什么特殊含义,实德不会受那些炒作的影响,还是按照自己的节奏备战联赛,以平常心态面对这场比赛。

  作者:本报记者 赖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