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现在,宿命也挡不住李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01:13 东方早报

  成为国际核心以来,李彦进了很多球,无一例外,最终球队都没能赢得比赛,这个怪圈一直让李彦耿耿于怀,昨天在至关重要的德比大战中,李彦梅开二度,终于打破宿命。

  比赛开始不久,中邦就远射得手,志在全取三分的国际愕然。李彦透露:“这个球非常意外,,当时大家有点慌,但我自己觉得很有信心,告诉大家放开打,按照自己的节奏走。”面对失球没有慌,获得点球后,李彦心里却犯了嘀咕,“不是怕打不进,是怕打进了但
赢不了球。”赛后李彦半开玩笑地表示。

  但很快,他就抛开了这种想法,“因为赛前教练组安排得非常详细,所以在比赛过程中,我没想过会输……人不能对自己没信心。”不久后李彦与队友打出精妙配合,反越位成功,单刀再进一球,国际2比1反超中邦。

  “在这场比赛中打破宿命非常有意义,接下来再没有这方面的心理阴影了”。

  作者:早报记者 董进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