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邦独修“思想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01:12 东方早报

  嘴上不说,中邦队心里还是很想拿下这场德比,然而却被国际队2比1翻盘,赛后,一名中邦俱乐部官员在大叹可惜之余表示,回去一定要开会好好“教育”队员。

  马良行为本场比赛做足了准备:充分发挥体能优势,上半场立足不丢球,下半场用体能拖垮国际队。当开场5分钟。李刚的一脚远射得分后,马良行感觉球队甚至有可能拿下这场德比:“我那时候以为机会来了。”但随后,国际队李彦就梅开二度将比分反超。

  在分析败因时,马良行表示:“两个丢球太快了,队员们没有充分发挥出体能优势,可能是刚刚打完辽宁队,体能有些问题。”对于上半场队员们疲软的表现,中邦俱乐部高层显得相当不满,“上半场就没怎么拼,进球后太放松了,早像下半场那么打不就好了吗?回去后一定要开会好好教育教育他们。”

  周日中邦队还将客场挑战深圳,为了避免两连败,中邦势必将在赛后进行一堂“思想教育课”。

  作者:早报记者 金恒 实习生 董鑫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