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赵本山:出于朋友来帮帮我 说徐明入主辽足纯属扯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08:44 沈阳今报
  首席记者宁玲

赵本山:出于朋友来帮帮我说徐明入主辽足纯属扯淡
  张文魁/摄“我也知道外界包括队里的一些人对于徐明的到来有些排斥,其实就是有些人心态不正……他只不过是出于朋友的角度过来帮帮我,就凭这点说徐明要入主辽足?纯属扯淡!”

  今报讯昨天,辽足遭遇了赵本山上任以来第一场联赛失利,赵董也在家中观看了昨天的比赛。面对上任以来接踵而至的种种问题,赵董这次真的有些上火了。

  下定“涉足”决心的本山果然很快进入了“赵董”的角色。自从辽足1:1战平中邦队后,赵本山每天都和张曙光通宵商讨如何解决辽足问题,本周二,他还到上海参加了一个文化论坛,连续的折腾显然让本山很上火,“每天只能睡一两个小时,醒了就得应对各种各样的传闻,心很累,”本山叹了口气说,“这几天的经历让我对足球的理解更深刻了。”昨天有一些媒体报道了王洪礼下课是由徐明在背后支的招,并由此推断徐明有意要入主辽足,对于这种说法,赵本山当即作出了否定:“绝对不会,我也知道外界包括队里的一些人对于徐明的到来有些排斥,其实就是有些人心态不正,徐明是足球圈内的成功人士,在足球方面,他有经验,我们私交不错,他只不过是出于朋友的角度过来帮帮我,就凭这点说徐明要入主辽足?纯属扯淡!”

  尽管没有跟随球队前往重庆,但赵本山还是在家中通过直播看了比赛。对于比赛,本山说:“这场比赛输了,辽足打得不太好,但我能看得出,队员们都已经尽力了,我不会怪队员,辽足现在问题很多,我们慢慢去解决。”尽管最近两天不断发生的事情已经让本山身心俱疲,但他仍然表示不会改变自己的初衷,下一步,他会想尽各种方法去改变辽足的现状,“现在辽足的环境确实不好,但我既然接手了就要认真负责地做下来,不会半途退出,自己最不忍心的事情就是会伤害一些人,但是如果能促进整个中国足球发展的话也是值得的。”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