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主场被健力宝逼平 涅波:李玮锋不上 替补很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03:03 东方早报

  连续11天的高温让申花队员的体温迅速上升,即使昨天的喜雨也没能降低队员的热度。昨晚主场与深圳健力宝的比赛中,申花队前场组织不力,最终只是依靠谢晖的进球和对手打平。主教练涅波赛后认为申花队的中场存在一定问题,而一些队员明显“头脑发热”。

  申花开场后占据主动,张玉宁和谢晖联袂出击,深圳队后防显得有些凌乱。但张玉宁浪费了太多的机会,申花队直到上半场比赛结束前才由谢晖接队友开出的角球头槌建功。
深圳队下半场连换3名队员,主教练郭瑞龙欲利用申花压上时出现的防守空当来组织反击,外援吉马终于在62分钟将比分扳平。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申花主教练涅波认同了深圳主帅郭瑞龙对比赛“十分精彩”的评价,但对比赛的过程却表示不满。俄罗斯人指出队员的在场上表现过于急躁,许多队员甚至脑袋发热。“我对深圳队的预测是正确的,李玮峰等几名主力缺席,一些没有打过几场比赛的球员真的在难得的上场机会中发挥出好的水平。但我们的队员在进攻中,没有准备充分就急着往前打。特别是两个边路在传中的时候过多的大脚冲吊,而缺乏好的边路配合。”

  让涅波不满的是孙吉和张玉宁的配合,在下半场22分钟,俄罗斯人便用马丁内斯和王珂将二人换下。此后,申花大举压上,右后卫李毅男都几次带球突破到对方半场,但幸运女神并未眷顾申花,1比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面对“为何不上马丁”时,申花主帅又肯定了张玉宁的表现,而把责任推给了“运气欠佳”。“我很难责怪队员,因为申花队今天的运气不佳,我对比赛结果很不满意。”

  中超战报

  重庆力帆1比0辽宁

  (力帆取得本赛季首场胜利)

  大连实德2比1青岛中能

  山东鲁能2比0四川冠城

  天津康师傅2比1北京现代

  沈阳金德0比3武汉黄鹤楼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涅波新闻 全部申花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