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受邀成为伦敦申奥大使 丁俊晖:没有比伦敦更合适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01:53 东方早报

  早报讯

  作为世界台球职业赛冠军的中国第一人,曾在英国伦敦留学的丁俊晖被伦敦奥申委招至麾下,成为伦敦申奥形象大使,与他同时收到邀请的还有曾在英国留学的中国乒乓球名将邓亚萍。

  曾在伦敦学习两年,丁俊晖对这座城市很有发言权。“在伦敦训练期间,我亲身感受到英国人的热情好客和他们对运动的热爱。此外,伦敦还有温布尔登、新威布利、洛德、海德公园和新奥林匹克公园等世界著名的景点。我相信,到2012年时,我们的运动员一定能在这里享受到一次妙不可言的奥运旅程。”

  作为伦敦申奥形象大使,丁俊晖非常希望能为第二故乡尽微薄之力。令人遗憾的是,丁俊晖在中国国内的行程很满,两天前才抽身前往伦敦。除了“声”援伦敦,他没能为伦敦申奥做更多实质的拉票工作。不过据丁俊晖经纪人透露,小晖在知道伦敦夺冠的消息后,非常兴奋。

  作者:文 陈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丁俊晖新闻 全部伦敦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