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闻晚报:健力宝上海之行凶多吉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2:16 新闻晚报

  上轮主场对阵上海国际,谁都没有想到赛前公认拿下的三分,居然插翅而飞。0∶3的比分对于健力宝而言无疑是惨痛的,而且国门李蕾蕾对国际小将王云的恶意蹬踏,也让众人看不过眼,甚至在业界引发了一场道德争论。尽管李蕾蕾在深圳市体育中心得到了深圳球迷的声援,但是此番做客上海,上海球迷能放过这个两年来一年伤一个上海球员(去年的联赛中,李蕾蕾用近乎同样的蹬踏,使得国际球员杜苹满脸染血,并为此休养半年之久)的国门吗?

  事实上,在外界都以为完成“战后重建”的健力宝已经逐渐步入正轨时,汇中天恒长时间拖欠球员教练奖金的事实却让原本铁了心拼命的健力宝将士伤心不已。况且,在遭遇了上轮与国际的重创之后,主力李玮峰和周挺被列入足协停赛名单,球队实力有了较大的削减。此外,在被网友拉郎配地与网络红人芙蓉姐姐凑成一对后,本就状态低迷的李毅似乎难有作为。后防大将缺阵,前锋不在状态,健力宝的此次上海之行难有收获。

  更重要的是,作为中超元年冠军,深圳健力宝目前在积分榜上与排头的大连实德差了整整19分。要想在今年的联赛中有所作为,几乎不大可能。

  相反,上海申花的形势相当不错。在让年轻的沈阳金德痛快地过上了一次“儿童节”(上轮申花6∶1拿下金德)后,申花上下士气大振。加上国脚谢晖近来状态正佳,另一名前锋张玉宁也在上轮比赛中找回了感觉,如今的申花可谓是信心高涨。

  不过,可以预见即使深圳健力宝有放弃联赛的想法,深圳的球迷们也绝对不会容忍健力宝在联赛中的继续低迷。届时,球迷很可能再次将炮火指向汇中天恒,健力宝不排除再次内乱的可能。因此,此番做客上海,健力宝将无可避免地遭遇一种尴尬:不在沉默中辣手摧花,将在沉默中爆发危机。作者:许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健力宝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