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4大主力停赛实力大打折扣 健力宝力拼防守客场争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06:46 深圳商报

  【本报上海7月5日电】(深圳商报记者舒桂林)“是的,我已经接到中国足协联赛部的电话通知,李雷雷将面临停赛,不过他究竟停赛多少场,还得等足协正式下发文件后才知道。李雷雷肯定无法参加与申花队的比赛,他人留在了深圳,这次根本没有随队来上海比赛。”在电话里,健力宝俱乐部总经理助理孟庆森证实了李雷雷因为上一轮的危险动作遭停赛的传闻。他表示,情况有可能比想像得还要糟糕,足协有可能会让李雷雷停赛4至5轮。

  李雷雷停赛,以及此前已经确定的李玮锋因为红牌停赛,并不是坏消息的全部——就在深足今天下午出征上海前,中国足协通过其官方网站公布了本轮各队因累积3张黄牌停赛名单,深圳队主力左前卫周挺、主力后卫张永海均赫然在列。主力守门员以及2名主力后卫、1名主力前卫不能出场,深足此番征战上海滩的前景,显然难以令人乐观。

  “可想而知,这场比赛的确会很困难。”孟庆森坦言。教练组组长郭瑞龙亦是眉头紧锁,如何安排后防线人员,是摆在他面前最大的困难。“深圳队的困难是明摆着的,这场比赛的重点就是抓好防守,全力拼防守,争取在客场保住1分。”老郭说,他拒绝透露派谁顶替李玮锋等人的位置。

  与前几个赛季一样,在今天下午飞抵上海之后,深圳队入住在离虹口体育场不远的兰生酒店,这家酒店据说是深圳队的福地——近3个赛季以来,深圳队都住在这里,而且接连3年保持着客场对申花队的不败纪录。

  依照前例,郭瑞龙今晚没有率队赴球场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这样至少能保持一点神秘色彩,让对手难以猜到明晚深圳队的首发阵容。

  与深圳还算凉爽的天气相比,上海摄氏37度的高温令深足队员们有些始料未及,“热,没想到比深圳还热。”队员们一个个感慨。好在他们信心还很足,“谁说我们就没有取胜的可能,哀兵必胜嘛。”李毅半开玩笑地说。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舒桂林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深圳健力宝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