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队毁在自己脚下 成耀东大骂李雷雷:没有职业道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8:06 东方早报

  阿尤帽子戏法,国际3比0轻取深圳。从结果看,似乎酣畅淋漓,但从过程来看,却更接近“五毒俱全”,红牌、黑哨、假球传闻、恶意伤人等都不约而同来到本场比赛。赛前深圳一队员表示,“国际凭什么赢我们,他们有什么人啊。”没想到比赛的结果却令这名球员大大意外。国际队一些名不见经传的小队员,让他们吃尽了苦头,连主教练郭瑞龙都表示,“对于于海,显然我们的重视程度不够,在防守他时出了很大的问题。”

  然而,尽管国际准备充分,队伍状态调整得比较好,单纯从实力角度讲,也不太可能赢深圳三球。比较客观的说法是深圳输给了自己,现场几乎所有人都认为深圳队的状态“出奇差”。

  李玮峰在防守中,大脚解围直上直下,在自己占据主动的情况下让阿尤争到头球。深圳其他队员似乎也跑不动,以至国际在中前场轻松倒脚。即使在落后之后,深圳也没有表现出强烈的求胜欲望,这样“出奇”的表现,让不少人觉得有假球之嫌,一深圳圈内人士直言,以李玮峰的能力,有些球完全是能处理好的,至于那次故意肘击阿尤头部的红牌犯规,完全没必要,好像是在故意要牌。

  主教练郭瑞龙在半场之后就连换两人,忻峰下,让杨晨去打右后卫,同时用吉马换下王新欣,也非常“蹊跷”。

  事实是,比赛之前的盘口是深圳让国际半球;深圳队小额的工资发放正常,但过去几场比赛的赢球奖金有拖欠。在少一人作战的情况下,跟不上节奏的深圳犯规频繁,除李玮峰故意肘击阿尤外,李雷雷在最后时刻接空中球时故意踢王云,也十分恶劣,成耀东立刻在场边大骂李雷雷混蛋,“没有职业道德”。国际3比0深圳22阿尤42阿尤47阿尤

  作者:早报特派记者 董进宇 发自深圳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深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