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总决赛落幕 中国队揽得六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2:58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上午,为期两天的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总决赛在墨西哥落幕,中国队在当天的比赛中再添三金一铜,使奖牌总数达到六金一银一铜,高居各队之首。

  在昨天的比赛中,中国队派出小将林跃、赵巍出战男子10米台,两人预赛、半决赛均顺利过关,并以半决赛A组第一名和第三名的身份进入决赛,但在决赛中两人未能突破欧美选手的“重围”,林跃以481.74分获得铜牌。古巴选手古埃拉以515.74分夺冠,本土选手罗
梅尔·帕切科以489.96分摘得银牌。林跃/赵巍在前一天的比赛中获得了男子双人10米台金牌。

  雅典奥运会冠军吴敏霞坐镇的女子3米板比赛毫无悬念,她以343.35分将这枚金牌收入囊中。前天已获得女子10米台金牌的小将贾东瑾也参加了这个项目的比赛,但未能扩大战果。意大利选手塔尼娅以334.38分获得银牌,墨西哥名将葆拉·埃丝皮诺萨以319.44分列第三。

  男子双人3米板比赛,老将王峰和徐翔搭档以356.61分高居榜首,德国选手威尔斯/斯切伦伯格以325.68分获银牌,墨西哥本土选手取得铜牌。女子双人10米台比赛,小将李娜/陈妮以319.56分折桂,再次出场的葆拉·埃丝皮诺萨和同伴加西娅·芦娜以297.81分夺得亚军,加拿大小将费琳/本菲托以295.59分获得铜牌。费琳在前天的女子10米台单人比赛中也获得了铜牌,她也将参加下个月的世锦赛。

  本次总决赛,中国队获得全部8枚金牌中的6枚,没能拿到金牌的两个项目均为男子单人项目。男子3米板金牌被加拿大名将德斯帕蒂摘走。

  作者:王渊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