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05网球大师杯吉祥物将在时代广场开始公众投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08:40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王彦报道

      本报讯从即日起直至6月17日,2005网球大师杯赛·上海吉祥物设计大赛将在大上海时代广场举行吉祥物公众投票活动。任何球迷均可亲临现场为心仪的吉祥物投票。

      近几周来,针对5幅入围作品的网上投票正在火热进行中。为了争取到更广泛的大众参与性,使最终的大师杯吉祥物更具人气,赛事主办方策划了这次为期一周的现场投票活动。而网上投票将持续到7月1日。

      届时,5个候选作品将
被制作成立体模型展现在商场大厅内,并配备各自的详细资料,同时,每个作品的作者也将到现场讲述这些吉祥物诞生的故事。参加现场投票的方式也非常简单,球迷只需到现场工作人员处领取一张大师杯贴纸,然后将贴纸贴在相应的吉祥物投票板上即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师杯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