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射击> 正文 

世界杯射击赛德国站第二天 奥运冠军杜丽无缘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09:5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11日电(记者沈楠) 中国射击协会消息,世界杯射击赛德国站比赛慕尼黑当地时间10日进行了女子步枪3X20一个项目的决赛。中国参赛的3名选手武柳希、杜丽和王成意均无缘决赛。德国选手以创总成绩世界纪录的成绩摘得冠军和该项目的一张北京奥运会入场券。

  20岁的武柳希在韩国站比赛中获得该项目银牌,尽管其本站资格赛583环的成绩比韩
国站时还高了两环,但仍然仅位列第九,被挡在了决赛之外。

  雅典奥运会气步枪冠军杜丽在韩国站中获得该项目第三,相同的579环的资格赛成绩却令她在本站中仅名列第十八位。而雅典奥运会3X20铜牌得主王成意状态依然低迷,与韩国站相同的576环令她位居第二十九位。

  22岁的德国选手莱希纳资格赛命中592环,平了世界纪录,决赛也发挥稳定,最终以692·1环打破了总成绩世界纪录,并为德国获得了第二个该项目的奥运席位。

  29岁的俄罗斯名将戈尔多宾娜凭借决赛最高的102·4环压过资格赛第二的德国选手普法伊尔席夫特,摘得银牌,后者名列第三。

  中国小将林忠仔在9日的比赛中拿下男子手枪慢射金牌和该项目的一个奥运席位,令中国队的席位总数达到16个,其中9个是凭借东道主身份自动获得的。

  世界杯射击赛德国站当地时间11日将决出4项冠军和3张奥运入场券。(完)(来源: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杜丽新闻 全部射击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