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邦将帅不满争议判罚 马良行:运气好点可进两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05:06 重庆晚报

  本报上海电 虽然山东鲁能客场1:0击败了上海中邦,但是中邦却并不服气,队员们说:如果不是那两个有争议的判罚……

  开场后,中邦队占据了场上的绝对优势,但下半场比赛时出现的两个非常有争议的判罚严重影响了球队的士气,事后,中邦上下都认为这两个球存在误判嫌疑,并提出了抗议。第一个球出现在第60分钟,李大维右路突破后传中,迪迪尔在后点迎球便射,皮球重重地
砸在球门横梁上沿后落在球门线上,鲁能中卫巴辛迅即大脚解围,裁判认定皮球没进,但中邦上下一致认为球已经越过球门线,迪迪尔和张效瑞上前和边裁理论,但不被理会。

  比赛的最后时刻,范志毅接队友长传跟进抢点,可惜被两名鲁能防守队员侵犯倒地,范志毅大声吼叫,认为该判点球,但这次裁判还是没有理会。

  赛后主教练马良行也肯定了队员们的表现,认为这是一场相当精彩的比赛,但是对于那两个有争议的判罚,马良行只能苦笑着摇摇头:“我们今天运气好一点可以进山东队两个以上的球,但最后却输了,实在太遗憾了。”

  (青 青)网络编辑:翁正平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