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晚报:健力宝锋无力还是肌无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15:55 深圳晚报

  深圳队已经连续两轮没有进球,而且面对的都不是强大的对手。攻击力不足的原因在哪里?是锋线实力的问题还是球员体能的问题?

  迟尚斌在抱怨的是体能,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么在度过四月的“魔鬼赛程”之后,深圳队的进球应该自然回升了。

  但是,事情看上去似乎没有这么简单,球员们上半时的散乱和下半时的精彩配合形成鲜明对比,而你不能说深圳队下半时的体能比上半时更好。所以,这让人不得不怀疑深圳队究竟是锋无力还是肌无力。

  以深圳队的防守,如果对进攻没有兴趣的话,整个联赛保持八成的0比0应该没问题,他们真的想创造这样的奇迹吗?

  作者:贾志刚 发表评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深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