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德年轻阵容尚待磨合 小将冷静不足难当家(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11:40 沈阳今报
  记者马骋

金德年轻阵容尚待磨合小将冷静不足难当家(图)
  金德队队员邓黎(左)突破四川队队员的防守。今报讯首发球员的平均年龄不足21岁的金德队终于为年轻付出了代价。昨天金德队年轻队长汪强用自己两次不冷静的犯规将金德队送进了惨败的深渊,其他队员尽管也是灵光一现,但这些都不足以弥补他们犯下的错误。

  面对同样是年轻队员为主的四川冠城,金德队排出了与上场逼平北京现代队相同的首发阵容。第16分钟,金德队的小将尚胤哲抓住了一次前场任意球,射出了一记世界波,皮球直蹿球门右上角,金德队获得了一个非常好的开局。但同主场与北京队的比赛一样,好的开局反而抑制了年轻队员的拼劲。缓过神来的四川队开始大举反攻,给金德队的后防造成了很大麻烦。在一次防守前场任意球的过程中,金德队主力中卫汪强拉倒了对方球员吃到了黄牌。第31分钟,四川队在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四川队员后点将球摆渡到门前,王鹏抓住机会推射将比分扳平。

  之后金德队并没有慌乱,开始组织有效的反击,但汪强第46分钟吃到的第二张黄牌彻底让金德队跌入了深渊。下半场比赛,本来实力有限又是客场作战的金德队在少一人的情况下只能被动挨打,分别在46、54、69分钟被四川队连入三球,以1:4落后。大比分落后,金德年轻队员的情绪有所波动,场上拼抢动作很大,小将尚胤哲和王若吉不仅吃到了黄牌还险些和对方球员发生冲突。尽管第79分钟小将邓黎用一记漂亮的远射扳回了一分,但最终金德队还是2:4输掉了比赛。

  本场比赛金德的年轻队员们尽管拼劲十足,但是大赛经验不足的稚嫩还是让他们输掉了比赛。其中金德队新任队长中后卫汪强被罚下是本场金德队最大的败笔。金德队的一位教练表示:“我们抛开裁判判罚的尺度问题,单从汪强身上来找毛病。汪强得到的第一张黄牌是在防任意球的时候,他用一个比较明显地动作拉倒了对方球员,如果他是用身体挡住对方,那么黄牌完全能够避免。第二张黄牌对方球员还在中场,那个绊人动作完全没有必要。汪强是一个很有潜力的中卫,但是他在比赛中的防守动作过大,这都是年轻队员训练时不注意养成的不良习惯,这次被罚下要给他和别的年轻队员敲响警钟。”

  金德俱乐部总经理何兵也认为球员不该犯的错误葬送了比赛,“这场比赛队员们整体表现还是不错,如果不被罚掉一个人,我想我们应该是个平局。年轻队员在防守动作和定位球防守上还需要改进,我想比赛中的教训肯定会让他们记忆深刻的。”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金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