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新军心气足不好对付 青岛中能主场低调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08:1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记者王健)周日,青岛中能将坐镇主场,迎战武汉黄鹤楼队。尽管对手是中超新军,但展望这场比赛,中能方面显得有些低调。

  在首轮输给上海申花后,青岛中能加强了备战的节奏。不过,姜宁、秦升和胡俊上调到国青队参加集训,加上几名球员出现伤病情况,使得主教练殷铁生不得不面对人员不整的尴尬。

  所幸,国青队集训时间只有3天,姜宁等人不会耽误周日的比赛,而伤兵经过调养也已经复出。昨天,殷铁生领着队员重点进行了射门练习。看得出“铁蛋”对这场比赛还是有想法的。

  相比之下,中能俱乐部则显得十分谨慎,“武汉队是中超新军,心气比较足。而且他们阵容变化不大,又有郑斌等人加盟,应该说比较难对付。”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