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梁文博淘汰邦德实现大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6:04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傅力)昨天,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在海淀体育馆开战。首天出战的6名中国小将中,只有梁文博在2比4落后的情况下,连胜3局,以5比4淘汰了目前世界排名第35位的尼吉尔·邦德,实现了大逆转,使中国免遭首天即全军覆灭的尴尬。

  梁文博与邦德的比赛昨晚进行,之前出战的5名中国选手均失利。背水一战的梁文博与对手从一开始就打得难解难分,前四局双方战成了2比2平。第五局,梁文博在59比39领先
的情况下有些急躁,老到的邦德成功地将母球藏在黑球之后,梁文博解球不成反被罚分,邦德趁机取胜。第六局,邦德再次把握住机会,总比分4比2把梁文博推到悬崖边上。关键时刻,梁文博表现出了良好的心理素质,他毫不慌乱,分别以67比59和62比44,将总比分追成了4比4平。

  决胜局,梁文博一开局便一杆打入两个红球。邦德为了减缓梁文博的气势,连续制作障碍球,进行防守反击。梁文博在25比31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大胆进攻,打入了一个非常精准的底袋红球,由此打开了局面。经过一番漂亮的进攻,梁文博终于抓住机会以66比49实现了大翻盘。

  在争进16强的比赛中,梁文博的对手将是大名鼎鼎的马克·威廉姆斯。年仅18岁的梁文博来自黑龙江肇东市,13岁在父亲的引导下开始练球,是个进攻型球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